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 母校要闻|温州医科大学2023年浙江省考生志愿填报参考
  • 作者:  编辑:张晓静  来源: 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  浏览:; 时间:2023年06月26日 15:15

  • 1FCD4

      2023年我校浙江省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增加98人,新增面向基层定向培养精神医学专业招生,新增听力与言语康复学、运动康复专业招生,儿科学、药学类、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技术等专业招生计划均有增加,欢迎大家踊跃报考!


    01 普通类平行志愿



    位次前5000名


    推荐眼视光医学(5+3一体化)、眼视光医学(新医科班)。


    位次前10000名


    ● 推荐临床医学(5+3一体化)及各方向,临床医学(新医科班)、眼视光医学、口腔医学等专业。


    位次前20000名


    推荐临床医学(检验医师培养实验班)、生物医学工程(眼视光工程新工科班)、临床医学等专业;大胆填报麻醉学、儿科学、医学影像学、中医学、临床医学(中外合作办学)等专业。


    位次前40000名


    推荐精神医学、放射医学、预防医学、基础医学(周健创新班)、临床药学、药学(生物药学创新实验班)等专业;大胆填报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医学影像技术、应用心理学等专业。


    位次6万以内


    推荐药学类、康复治疗学、听力与言语康复学、运动康复、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助产学等专业;大胆填报护理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公共管理类等专业。



    02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



    ● 考生在普通类提前录取志愿时须将“温州医科大学”填写为第一志愿,不要轻易放弃填报机会。


    ● 只招收已获得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资格的考生。


    ● 填报临床医学类志愿的考生高考成绩必须不低于浙江省2023年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594分);填报医学相关类志愿的考生高考成绩必须不低于浙江省2023年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下20分(574分)




    03 基层卫生人才定向培养


    ● 招生计划214人,共有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医学影像学、儿科学、精神医学等5个专业。按考生户籍以县(市、区)为单位实施定向招生(招聘)。


    ● 考生在普通类提前录取志愿时须将“温州医科大学”填写为第一志愿。考生成绩不低于浙江省2023年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594分)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7-86696331
传真:0577-86696331 Email:xyb@wmu.edu.cn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