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 校友会快讯| 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校友会杭州校友联谊会成立
  • 作者: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编辑:张晓静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浏览:;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5:37

  •   阳春三月,醉美西湖。3月18日,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校友会杭州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在杭州举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洪君、院长刘晓冬、副书记季好,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叶少芳,杭州温医大校友会副秘书长孙亚宾以及学院教师代表等出席了成立仪式。仪式由马洪君主持,杭州校友齐聚一堂。会议进行网络现场直播

      筹备组校友代表陈玉蓉介绍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校友会杭州校友联谊会理事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2014届校友孙康杰当选为联谊会会长,2014届校友陈玉蓉担任副会长兼秘书长。

    AD0A1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晓冬宣布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校友会杭州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并为联谊会会长孙康杰授旗。现场嘉宾为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们颁发聘书。

    DAA31

      孙康杰作为新任会长发言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情系母校发展。接下来,联谊会将发挥应有作用,成为联系母校和杭州地区卫管学子的桥梁,也祝愿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发展蒸蒸日上。

    DB0D7

      叶少芳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校友总会的情况,对总会的发展历史、活动组织、平台搭建等进行分享,同时介绍了校友-母校发展共同体。

    C58DB

      杭州校友会副秘书长孙亚宾对温医大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杭州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希望各地区校友会加强交流与合作,凝聚力量服务社会。

    CCDB2

      刘晓冬代表学院发言表示,校友是学院的金名片也是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校友在各自岗位上的出色表现是对学院最好的宣传和诠释,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校友联谊会能够不断加强校友联谊会平台建设,努力做好学院发展的智囊团,做好宣传工作,使广大校友们因为母校而心相连,手相牵。

      马洪君表示,希望杭州的校友从春意盎然的今天开始,在联谊会这个大家庭的平台里,进一步凝心聚力、共同成长!

    21683

      仪式最后,校友们合影留念并拍摄视频祝福母校建校65周年。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7-86696331
传真:0577-86696331 Email:xyb@wmu.edu.cn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