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 校友会快讯|温医大杭州校友首次参加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
  • 作者:孙亚宾  编辑:李芳逸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4:03
  • 日前,2022“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杭州赛区)暨第四届高校(浙江)校友羽毛球赛在杭举办。53所高校校友会参赛。温医大在杭校友积极呼应并组队参赛,获得最佳人气奖第三名。

      温医大杭州校友会羽毛球队由2017届校友冯孝德、2018届校友温莹莹领衔,集聚了在杭校友羽毛球竞技中的佼佼者,共计20位队员。其中有被称为“指导员”的1998届校友任哲师兄,也有刚毕业参加工作的青年校友们,齐聚中青两代温医人。筹备比赛的过程中,温医大杭州校友们百忙中排出时间参加团队每周两三天的集训。每次训练结束,回到家中都已是深夜,用行动诠释着温医人的担当、凝聚和奋斗。

      赛场上,校友运动员更是早早赶到赛场,分析观察赛况。每一次上场,都用尽全力拼搏,展现着中青两代温医人相互扶持,不怕困难,凝心聚力的赛场精神。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7-86696331
传真:0577-86696331 Email:xyb@wmu.edu.cn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