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 校友会快讯丨 “宁”心聚力 “甬”攀高峰——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校友会宁波校友联谊会成立
  • 作者:吴泽洋  编辑:张晓静  来源: 口腔医学院  浏览:; 时间:2022年08月08日 11:15

  • 22252

    情满甬城,享欢聚团圆。202285日,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校友会宁波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在宁波隆重召开。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院校友会会长麻健丰,学工办主任、院校友会副秘书长向敏,团委副书记吴泽洋,特约嘉宾宁波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宗建平,院校友会杭州校友联谊会副会长杜飞军出席了成立仪式。

    1FFD8

    成立仪式上,麻健丰代表学院、医院发表讲话,口腔医学院校友会宁波校友联谊会是口腔医学院校友会继杭州校友联谊会成立的第二个地方校友联谊会,希望在温医大宁波校友会的指导下,能发挥带动效应,成为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

    1E7A7

    宗建平怀揣着几十年的“温医情怀”,回忆自己的临床工作经历和校友工作经历,对母校的快速发展表达了由衷的欣喜,并代表温医大宁波校友会对口腔医学院校友会宁波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

    11747

    杜飞军代表口腔医学院校友会杭州校友联谊会致贺词。他希望杭甬两地联谊会定期举办各种活动,为广大校友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希望口腔业界校友加强交流与合作,凝聚力量服务社会。

    1B02C

    口腔医学院校友会宁波校友联谊会筹备组成员、宁波市第一医院医生杨勇介绍了宁波校友联谊会筹备情况。

    1929B

    向敏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宁波校友联谊会的批复》。

    24F2E

    吴泽洋宣读口腔医学院校友会宁波校友联谊会理事名单。

    1BB18

    1A319

    麻健丰宣布口腔医学院校友会宁波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他为口腔医学院校友会宁波校友联谊会会长、宁波尚善口腔战略合伙人陈冬冬授旗,并为宁波校友联谊会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26AEB

    陈冬冬作为新任会长发言,表示今后将广泛联络和凝聚在甬口腔校友,广泛开展教育、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协作与交流,加强信息沟通与资源整合。

    宁波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是继杭州校友联谊会成立后的又一次接力与传承。宁波校友们纷纷相约再聚的日子,共建幸福美好大家庭。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7-86696331
传真:0577-86696331 Email:xyb@wmu.edu.cn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