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 校友会快讯 | 温州医科大学麻醉学专业校友会成立
  • 作者:袁开明  编辑:张晓静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8月10日 11:07


  • 传承学科之精神,凝聚校友之力量。85日,温州医科大学麻醉学专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副校长金胜威,办公室(校友办)、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省内外50余名麻醉学专业校友代表线下参会,40余位理事线上参会。大会由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原麻醉科主任李军主持。


    1242E


    吕一军代表学校对麻醉学专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各位校友在推进麻醉学专业发展和扎根奋战在临床一线、积极服务地方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说,一直以来,温医大坚持凝聚校友、帮助校友、依靠校友,积极构建“校友-母校”发展共同体。希望麻醉学专业校友们以学科为纽带,以温医基因为标识,搭建平台,加强联络,构筑学科领域的温暖大家庭。


    1256A


    金胜威宣布温州医科大学麻醉学专业校友会成立,向新任会长授旗,并向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他在讲话中说,温医大麻醉学系创办历史久,其建设发展凝聚着一代又一代温医大麻醉人的智慧和汗水,也培养了大量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更加肩负使命,要凝聚校友资源和力量传承、赓续发展。

    办公室(校友办)主任郑飞中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校友总会的情况。


    141C1


    会议审议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麻醉学专业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2003届校友,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麻醉科主任上官王宁当选为首任会长,2012届校友袁开明当选为秘书长。作为第一届会长,上官王宁发言,表示将不忘初心,团结校友,和校友们一同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助推“校友-母校”同频共振。


    1A07E


    康复医学专业校友会会长王雪强通过视频祝贺麻醉学专业校友会成立。

    据悉,2022年上半年,“艾瑞深”《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的榜单显示,温州医科大学麻醉学专业位列2022中国高校麻醉学专业(研究型)排名第一。温州医科大学麻醉学专业自2000年作为浙江省内最早创办的麻醉学本科专业,2002年招收麻醉学硕士研究生,2009年招收博士研究生。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重中之重学科、省医学重点支撑学科及创新学科,承担着国家卫健委麻醉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医师进修培训任务。

    1EBE8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7-86696331
传真:0577-86696331 Email:xyb@wmu.edu.cn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