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 校友写书(98)| 2013届校友张宗端与眼科显微手术学
  • 作者:  编辑:张晓静  来源: 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  浏览:; 时间:2024年03月24日 09:40


  • - 校友书库推荐的第九十八位出书人来啦 -

    编著《眼科显微手术学基础》(第2版)

    736C

    本书是我国第一部针对眼科学医学生课堂教学出版的教程。内容包括眼科显微手术的基本特征、眼科手术显微镜、显微器械、手术材料、手术操作基本技能、眼科麻醉、术前准备与术后处理、手术室、常用眼科手术方法等九章,涵盖眼科显微手术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分别由具有较丰富眼科临床手术和理论教学经验的教师编写。本书力求理论联系实际,注重科学性、系统性与实用性的有机统一,尽量做到语言简练、图文并茂,以利于完善学生知识结构,促进实用型眼科临床人才的培养。


    作者介绍/张宗端

    AUTHOR INTRODUCTION

    A280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眼底内科、衢州眼科中心主任。美国贝勒医学院博士后。中华中医药学会眼科分会委员, 中华民族医药学会眼科分会常务理事,浙江省中医药学会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 温州医科大青年学科带头人。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JAMA ophthalmology Retina Cornea等专业期刊发表SCI论文40余篇,主编眼科专著1部,参编眼科学教材或者专著8部,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专项、省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10余项。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7-86696331
传真:0577-86696331 Email:xyb@wmu.edu.cn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