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 校友写书(94)| 2001届校友胡亮与眼科飞秒激光治疗
  • 作者:  编辑:张晓静  来源: 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  浏览:; 时间:2024年03月01日 15:42


  • - 校友书库推荐的第九十四位出书人来啦 -



    译著:《眼科飞秒激光手术》


    973C



    本书以飞秒激光的原理、在眼科手术中的应用优势为总论,对飞秒激光辅助准分子激光原位角膜磨镶术、角膜移植、角膜基质环植入、白内障手术等方面进行了详述,并探讨了相关的手术技巧、手术结果与优势、术后并发症与未来展望。本书对飞秒激光手术的应用做了深入的诠释,使白内障和屈光手术医生能够将这些技术融入日常实践。本书对飞秒激光技术在眼科多个方面的应用提供了全方位的视角,分享了多位来自眼科领域的国际权威专家和学者的经验,讨论了晶状体囊切开术、晶状体劈裂和角膜切口等关键步骤。包含300多幅高质量图片,有助于读者更好掌握飞秒激光技术。



    编著:《眼屈光检查》(第2版)


    C1D6



    本书在第一版基础上,对于目前临床广泛开展的新技术、新方法、新技能需要及时反映到教材中;更进一步深入体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理念:梳理理论、实践两个方面内容,使之更加水乳交融,服务于“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理念;院校教学专家与眼视光技术专家高效协调,实现校企无缝对接,使人才培养与临床需要、岗位需要零距离。



    作者介绍/胡亮

    AUTHOR INTRODUCTION


    9C4B



    主任医师、教授、博导。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副院长。兼任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青委会总干事、眼视光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海医会眼屈光及视功能疾患学组副组长,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理事、视觉健康分会常务委员,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眼科分会常委,美国迈阿密大学Bascom Palmer眼科医院访问学者,美国视觉眼科学研究会、欧洲白内障与屈光手术协会会员。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7-86696331
传真:0577-86696331 Email:xyb@wmu.edu.cn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