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 校友讲坛 | 医学女博之思
  • 作者:  编辑:张晓静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2月19日 18:35

  •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助推新生代科研人才成长成才,12月15日,2012届校友李凌菲、2014届校友张凡、2014届校友吴伦坡三位医学女博做客温州医科大学校友讲坛第27讲暨医大巾帼第7讲,他们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和开展专业研究的方法与心得进行分享。134位校友通过腾讯会议参与讲坛。



         李凌菲结合自己丰富的海外留学经历,详细地分析了医(学)生成长路径,以及在海外留学、行医的主要分类和相应利弊。她表示,大家要逐渐找到自己,做到“聚焦、深挖、坚持”,就会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医生道路”。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7-86696331
传真:0577-86696331 Email:xyb@wmu.edu.cn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