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 工作动态|温州医科大学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 作者:林劲茅 王盛 张晓静  编辑:张晓静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13:42

  • 云舟破浪翻新页,鸥鸟飞身引故人。723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校原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瞿佳,原党委书记、眼视光校友会会长吕帆,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军红出席会议,海内外45位校友会理事参会,部分校友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校友办)主任郑飞中主持。

    1CDA1

    程锦国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认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海内外校友和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同时就去年以来学校各项事业进步发展情况,重点从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办学资源空间拓展、医疗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与理事、校友做了分享。最后他对校友总会如何发挥好母校与校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从队伍、平台、文化建设三个方面分别提出了希望。

    2179D

    李军红部长的主旨报告就学校百十年文脉做了梳理,以觉醒年代、艰苦创校、改革开放、人文日新4个阶段,解读学校传承发展的历史脉络,激起了校友们的共鸣和共情。

    1921D

    在交流环节,各位理事分别围绕如何发挥“敢为天下先”特质谋求母校的新发展、如何全力支持助力母校实现新发展等展开发言和讨论。

    278E4

    瞿佳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校友工作要始终秉承20万校友一起办大学”的理念。要认识到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对母校的爱,是巨大的资源。要发挥好校友作为播种机、宣传车的作用,让每一位校友都为母校品牌做好宣传。他号召在百十年文脉传承的关键时期,全体温医人要团结、创新、赓续奋斗,实现母校和校友的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1AA0C

    理事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章程(修订)》,讨论并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会后, 福建校友会以“传承百十年文脉,守护健康美好未来”为主题,组织召开了第二届校友论坛。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7-86696331
传真:0577-86696331 Email:xyb@wmu.edu.cn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