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 校友服务 | “一次也不用跑”?远程办理成绩单、各类文件指南来了
  • 作者:  编辑:张晓静  来源: 教务处 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  浏览:; 时间:2024年01月10日 09:08


  • 为了方便校友们远程办理教学证明相关材料,小医特意整理了成绩单、各类文件办理指南。快来一起看看吧!



    进入方式


    方法一

    进入“温州医科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微互动”,选择“校务行”。


    343D





    方法二

    微信搜索进入小程序“校务行”。

    6700




    方法三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校务行”。

    9EC9




    申请方式


    登录系统

    校友们也可登录“校务行”掌上办事服务系统就可以获得各类证明的电子证明。具体办法如下:使用在校时的学号登陆,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登陆方式详见“校务行”更多帮助。

    5C92


    邮箱申请

    发送申请至邮箱xsjwcw@163.com。邮件以姓名+身份证号+办理内容命名,内容详细描述入学日期、毕业日期、专业名称、学院、证明内容、用途以及联系方式,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核实身份。教务处将以邮件方式在3-5个工作日内回复受理结果。

    纸质版证明材料若需邮寄,请填写邮寄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顺丰到付。


    温馨提示

    一、请在工作时间拨打0577-86689883咨询,学籍管理老师会仔细告知要求和办理时间;也可以发送留言至邮箱xsjwcw@163.com

    二、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学生教学事项办理请前往同仁楼A116-1,联系方式0577-86699387

    三、温州医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教学事项办理请查询http://jjxy.wmu.edu.cn/bszn.htm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7-86696331
传真:0577-86696331 Email:xyb@wmu.edu.cn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