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 通知|关于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的报名通知
  • 作者:  编辑:张晓静  来源: 人事处 基础医学院  浏览:;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4:43

  • 一、会议简介

    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拟于2022年12月16日-12月18日在中国温州举办。论坛将邀请海内外知名专家和优秀青年学者,围绕国际科学前沿、热点研究领域以及行业产业的技术问题等内容,开展专题报告、学术研讨等活动,进一步促进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互相启迪,推动青年人才的交流、合作、流动。

    二、学科领域

    论坛覆盖医学、生命科学相关学科、新兴交叉学科基础研究、前沿研究与转化研究等领域。

    1.医学:临床医学、基础医学、药学、医学技术、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等。

    2.理学:生命科学、生物学、物理学、光学、化学、数学等。

    3.工学:光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等。

    三、邀请对象

    1.具有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且从事临床或科研工作3年以上,在相关领域取得一定成绩或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年龄不超过45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2.高水平大学毕业3年内的博士研究生或具有良好学术基础和成长潜力的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岁。

    3.海外学者有意向近期全职回国,或者与国内相关机构有深度合作意向者优先。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即日起接受报名,截止2022年11月25日。

    2.填写《会议报名表》(“阅读原文”获取),并附上简历,发送至邮箱jcxkb@wmu.edu.cn。

    3.会务组在11月30日前确认最终参会名单并发送正式邀请函。

    五、差旅及住宿

    主办单位为正式受邀参会学者统一安排论坛期间食宿,并提供国际往返Travel Grant,国内往返按实际给予补贴(欧美国家及地区壹万贰仟元人民币/人;亚洲、大洋洲国家及地区陆仟元人民币/人;特殊情况酌情考虑)。

    特别说明:受全球疫情影响,本届论坛最终组织方式视疫情防控要求和报名人员情况确定,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刘老师电话:+86-0577-86689961

    联系邮箱:jcxkb@wmu.edu.cn


    诚邀海内外知名专家和优秀青年学者参会!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7-86696331
传真:0577-86696331 Email:xyb@wmu.edu.cn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