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 校友写书(95)| 1991届校友于爱军与妇科肿瘤外科学
  • 作者:  编辑:张晓静  来源: 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  浏览:;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5:03


  • - 校友书库推荐的第九十五位出书人来啦 -



    编著

    《子宫内膜癌临床多学科综合诊断与鉴别诊断》




    本书从子宫内膜的生理和解剖学出发,描述了子宫内膜癌的流行病学和相关危险因素、发病机制等研究进展,重点探讨了该病的影像学诊断、超声诊断及鉴别诊断,病理诊断与鉴别诊断等内容。



    作者介绍/于爱军

    AUTHOR INTRODUCTION


    8258


    主任医师、硕导。浙江省肿瘤医院妇瘤外科主任医师,科室副主任,205西病区主任,温州医科大学硕士导师。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盆腔整合医学专业委员会盆腔肿瘤MDT学组副主任委员,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持并完成浙江省卫生厅课题《保留盆腔植物神经的子宫广泛切除的临床研究》,在省内率先开展保留盆腔植物神经的宫颈癌根治术,明显改善了患者的生存质量。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312室
联系电话:0577-86696331
传真:0577-86696331 Email:xyb@wmu.edu.cn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